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医院隔离了一个星期后....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医院的一个星期真的恍如隔世的....

从进院开始一大堆严重的症状,

到出现呼吸困难而导致不能睡;

再到咳嗽变声、大量浓稠液体塞在鼻子喉咙,

最后重生...这一星期就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隔离期间也不断收到家人满满的爱意...

他们都害怕我在医院感觉孤单寂寞,

几乎每个人每天都一至三通电话来陪我聊天;

特别是妈妈、男友、阿姨和好姐妹,

导致手机24小时都在充电的状态😅

但非常感谢她们~

的确这些温馨都陪我渡过了艰难时刻....

再加上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

真的让自己有很强的意志力去撑过这一切了。


虽然有过很艰难的过程....哭泣也是免不了了,

但是想到家人朋友们都一直为自己打气;

我真的不想这些小挫折而让她们失望,

谢谢他们的力量都把我推了一把~

今天回来依然感觉身心疲惫....

但却感觉重生了,一切都过去了;

再一次把命运把握住了😊

感恩上天再给我机会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