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冬至快乐....

冬至到了...
每一年我都很期盼这个节日的到来,
因为这个节日是令最亲的人都聚在一起。
小时候外婆说过冬大过年,
外婆时常说:新年时可以不回家...可是过冬就一定要回来;
所以每一年无论大家在哪里、多远...
到了这一天大家都一定会来,
为的就是这一顿团圆饭。
很高兴我今年还能吃这一顿饭....
我也很希望每一年我都能吃这一顿饭。

最近...感觉自己的健康每况越下....
心脏越来越不好了....跳动得快和疼痛的情况也越来越明显,
不知道哪一天...它感觉劳累了...不想再跳动了呢...
我知道总有这样的一天,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很感恩自己能活到现在....
经历过生死之间无数次....但也很感谢上天一直都特别眷顾我,
放了很多贵人在我身边...更放了一位天使在我身边...直到现在。
这位天使从我出生开始就为我劳心劳力,
不断、不断的为我付出...为我承受....
她对我的爱....世上只有我和我弟弟能够拥有...
我什么都可以放下...什么都不会不舍得....
就算上天现在要把我带走...我也无怨无悔。
可是....我却放不下我这位天使....

因为她...所以我坚强...
因为她...所以我努力活着....
因为她...无论多困难的难关我都会尽力冲破....

可是....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但是我却放不下这位天使...

我真的很想每一年都和我可爱的家人聚在一起吃这一顿饭,
陪伴我可爱的天使一直到老....
可是...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无能为力了,
只能祈求上天能够多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尽最后的能力去报答这一位天使....
用尽最后一口气的对这位天使说:
妈妈...谢谢你对我的付出与照顾...
妈妈...我永远爱你....





2 条评论:

  1. 冬至快樂!

    將來的事不要想太多。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即使有一天要離開,
    也要快樂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分鐘。

    還有,還是要盡量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这是现在我能够做的事。
      对...谢谢你....
      我会好好活下去,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被健康方面困扰了自己,
      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脏了。
      感觉生命不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只能听天由命而已。

      现在我只想多陪伴我的家人...
      就算走到最后一刻我也无遗憾...

      我不会放弃生命的,
      只要心脏还会跳动的一刻;
      我都会好好珍惜~
      也谢谢你的陪伴和支持~^^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