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度过生日的一天...

感觉很久都没有庆祝过生日了(生日当天其实也没有庆祝)...
其实都是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的,也不算庆祝吧~呵呵~

自从过了16岁之后就没有庆祝了,
家人也是没有庆祝的习惯...都只是给个红包“了事”。
没有切蛋糕吹蜡烛的习惯,想吃蛋糕也只是买一片来吃就好。
熟悉的朋友都已经知道我的习惯,
所以通常都只是和我吃顿饭、逛个街就好了。






但其实我蛮渴望有人陪伴在我身边,
但并不是朋友...而是男朋友和家人。
以前都是外婆煮一餐大餐给我吃,两婆孙就这么吃...
但是在我17岁她走了后就已经不再有人陪伴我了,
现在感觉都自己一个人了。
不再有家人要陪伴....

外婆,真的很想念你....
在天堂的你,可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