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的孩子....

最近心情跌到去谷底....心爱的毛孩被证实中了癌症,
病情也反反复复的;连吃都需要人手小口小口喂食。
也为了他把part time的工作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他多了陪伴...最近也开心了很多~
吃也吃多了,阿姨说他最近很嘴馋....
无论看见别人吃什么他都目不转睛的看着,
然而因为多吃了所以也慢慢不再那么瘦了。
对主人的我来说真的很棒,不过他爱吃什么我都让他吃...
我不会放弃对他有任何帮助的治疗。

暂时他的情况还不算很严重,刚开始是有好转的...
喉咙的洞有缩小的现象。
可是昨天再看他的时候却又恶化了,打喷嚏再次有血...
所以医生再给比较强的药让他吃。
医生说其实有癌症药的,只是吃了有副作用...他可能会吐。
难得他肯吃东西了,因为副作用而辛苦...
我不想让他这样受苦,宁愿让他长期吃药也不要他辛苦。
他是一只很坚强的毛孩子,医生说他这个病应该都已经长时间形成的...
而且过程他很痛苦,不断头痛的...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主人!他经历了这么痛苦的时刻我也没发现他的不对劲...
现在我只想用更多的时间去补偿给他,希望他原谅我...对不起,孩子。

在这里也呼吁养狗人士,要是疼爱你的毛孩的话就千万千万不要让他们啃骨头...
狗爱吃骨头这个意念根本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导。
同样猫也一样....狗和猫都是杂食动物,无论什么肉他们都吃...
跟人类一样,都不能吃骨头....骨头会刺伤他们的喉咙和胃。
以下的link都是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还有猫猫不能吃的食物.... 猫猫不能吃的食物
以前就是很白痴,什么都让我的孩子吃....
而他的伤口就是因为吃了骨头弄伤的,发炎后又没发现...
所以慢慢转变成了癌症。
希望爱狗人士都好好保护自己的狗狗,不要再犯下楼主的白痴错误了!!


* 对不起,孩子....妈妈害了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