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复诊后的报告

8月8号是到医院复诊的日子...只是一个每半年一次的检查,
看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这一次的期待感;为什么会有期待感?
是因为想知道这半年里自己改变了饮食习惯和养成了运动习惯,
究竟会为自己的健康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但其实自己的改变也不算太大...爱吃的我依然会吃垃圾食品,
只是从每一天吃减到一星期只吃一到两次;
糖果戒了、汽水蛋糕也少喝少吃了,
变成多吃蔬菜水果新鲜肉类的食物了。
小小的改变也会令健康起了小小的变化....
也是挺开心的。

上一篇文章说到医生说胆固醇偏高...

可是这次另一位医生却说其实我的胆固醇并不高,
上一次只是3.8而这次却是3.6;都算是正常水平。
糖尿高血压全部都没有...心脏方面也是很好的,
但红血球的浓度还是维持一样在19 20的;
唯一最大的变化就是体重了....从原本的75kg跌到了65.9kg,
这可是令我挺惊讶的!我是觉得自己可以减到68 69那样已经很不错了,
因为以我做运动的速度比起正常人来说真的是超级龟速的...
所以这样的成果真的令我感到意外的。
但也真的感觉很开心~觉得这些付出都没有白费的,
会更加努力加油的~^^

8月18日是我发生意外的一周年纪念...

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一年;
但身上的疤痕依然是存在的,还挺深刻的。
经历这一次的意外让我现在驾驶变得特别小心,
尤其是当自己载着别人的时候就更加紧张了;
免得连累到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