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2020年的第四天

2020年的第四天和第一篇文章...
为什么会到今天才写呢?
其实都怪自己对今年的计划一直毫无头绪的,
导致很多今年要编排的东西;
到了前三天才去完成。
一直以来我的编排和执行能力都很差...
原因是我没有办法肯定自己是否能够完成预先安排好的计划,
因为无论我要做什么都必须看我老大(心脏)的心情;
只要它心情不好不舒服,
无论什么事我都必须搁置。
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事物我都是即兴去完成....
除非那天很ok,那就可以完成好几件事情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计划到底适不适合我?
可是我依然很喜欢计划事情...
因为当看见要做的事情都写下来,
一目了然的感觉非常好😂;
我还是会继续写下一切计划,
能完成多少就多少吧。

今年还是会以健康为主吧...
没有健康真的什么也做不成了,
所以一切随缘吧;不强求太多。
而今年也会加入几个想做,
却从来没去做过的事情...
至于是什么就等成事了才写下来吧。
2020年,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