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

最近的心绪特别不安宁...连续3个月都有坏消息,

3月2日养了13年的狗狗也离我而去了;

今天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不要再有坏消息了,

希望身边的亲人与朋友都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其实在搬来新家后这半年里...

一直都处于忙忙忙的状态,

但都不是在忙自己的事;而是狗狗的事,

因为它跟着我过来才住了几个月就开始有问题了。

从它走不了路开始,我的生活节奏全都打乱了...

现在它已经不在了...除了伤心之余,

其实也给了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

其实在它病的日子里...它也是很痛苦地活着,

往好的方面想;它解脱了痛苦,

不需要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而身为主人的我也得到了一个喘息的空间...

执着要它活下去的话,对我和它来说都是折磨;

希望它下辈子会有好日子吧。


我也应该要重新计划自己的生活...

想去尝试一些我从来没试过的新事物,

想离开自己的舒适圈去接受一些挑战;

成功与否都无所谓了,

只是不想再浪费时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