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放松心情的一天~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放松过了...
想想下应该都有将近一年了吧,
自从做了part time之后就一直忙碌工作的;
真的一个星期七天都在工作呢。
就是说将近一年我没有好好陪伴过妈妈和我的毛孩子们了,
钱是賺多了...可是却把家人给冷落了,
想起来自己还真的不孝。

有时一些事物就是这样,有得必有失...
但是以长远来说是为未来铺路吧,
努力的学习和存钱投资;以后就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他们了。
不过偶尔也需要腾出一些时间来陪伴他们,
以免一些事情都成为自己生命中的遗憾...

已经生病了接近一个星期了,
病得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可是就是不爱吃药...
平时都吃太多药了,所以如果普通感冒的话都尽量不吃药。
平常都大概两三天就会"屈"到好,
这次居然病了整个星期还不见得好...
看来真的需要吃点药了。

因为生病,所以才有时间回家看看我的毛孩子...
算是因祸得福吧~哈哈!
我的孩子今天看见我回来,
开心得尾巴都差不多摇掉了~
然后轮流的扑到我身上,差一点站也站不稳了...
抱着他们感觉特别的幸福~
以后老年的我什么都可以舍弃,
只要一堆毛孩子陪自己终老就心满意足了~^^

以下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 猪猪

 *Bebe

*Fluffy(肥仔)

*蒙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