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这几天的心情故事...

一段日子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的心情灰灰的...还是把心底话写出来比较舒服吧。
其实不只是人类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连狗狗也一样。

上个星期公司有一个fair在The Mines,
其实我很喜欢去做fair,因为很多猫猫狗狗看~哈哈~
那当然这些fair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养名猫名狗的,
很少会看见有菜狗。
不过今年我的booth对面却是一个rescue的公司,
而这3天里我却听了两只狗狗的故事...
令我感觉我再次加深了信任狗多过信任人类。

以下这只漂亮的小狗狗,可是不知道名字...
因为她们是在街边救回来的。
她是一只失狗,志工说已经把她的照片放上网2两天了....
可是还是没有人来领回她。
这只小可爱很亲人,无论看见谁她都走前去看着对方...
但奇怪的是她的表情不像是亲人。
后来才知道她是在寻找,寻找她的主人;
志工和我说她每当看见有人走过她都会凑前去嗅一嗅,
她正在寻找她熟悉的味道。
看见她彷徨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要是她是被弃养的话,我会想知道为什么那人可以那么狠心?
她和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我们的生活中会有亲情,友情,爱情,事业,成就...
就算我们失去其中一样,依然还有其他的。
但她的世界里....就只有你,
她失去了你就等于失去整个世界...
彷徨、无助的。

另一只漂亮的天使就是她了,but也是忘了别人的名字T.T~
她的鼻子因为生虫坏死了,
最后整个鼻子被逼切除掉了。
她已经是毁容了,看见她的人都会吓一跳...
尽管她已经是魔鬼的面孔,但却有着天使般的性格。
向所有的路人摇着尾巴,
超级超级乖巧的孩子~非常亲人的孩子~
只要蹲下给她一个拥抱;她却回报你无尽的爱。
要不是已经有四只宝贝了的话,一定把她接回家了...但願她可以找到一个爱她的主人。
我想她一定经历过最痛苦的事,
她也让我深深体会什么是苦尽甘来...
祝福这毛孩子。

最近看见槟城因为狂犬病而大量屠杀流浪狗,
心里真的很难过...
不明白林先生为何要下这么残忍的决定,
其实还有更好的方案吧。
我了解如果被有狂犬病的狗咬到是无药可救,
但明明爱护动物协会有提供防止狂犬病的疫苗;
为何林先生要拒绝呢?真的非杀不可吗?
台湾也经历过这个时期,当时他们也进行大量捕杀...
最后适得其反,导致病情蔓延得更快更严重。
最后台湾也选择打疫苗这方法,慢慢病情也杜绝了。
明明有了前车可艦,为什么还要重复历史呢?
希望林先生可以掏出良心,放过这些可怜的孩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