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一路走来...

看回一个以前写下但已经停用的部落格...
看着看着不禁的会心一笑,当年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但写下来的也是最真实的心情。

以前真的蛮会抱怨的,一点小事也抱怨一番...
什么事都看不开的;一天到晚都不开心。
年轻时该有的心情都被自己一一记录在案,
看回有很多都不太记得当时的心情了。
唯一还记得的感觉应该就是身体最弱,需要坐轮椅的那一段时刻吧...
因为那时候得了忧郁症...每天都想自杀,自残;
可是又不想让家人知道,就只能终日封闭自己...
不说话,不见人,不想吃,不想睡...一直想哭,一直想死....
那种心情记忆犹新。
而现在这个部落格是"重生"后开的,就为了抛开从前...
从新再来。

一路走过来真的不容易...本身不善于沟通,
所以没有朋友...学校同学对自己的印象也不深刻;几乎没存在过一样。
而工作同事对自己的印象就是mc了,
时常不舒服要mc的那个janet就是对我的称呼...
有时真的很介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所有不舒服也不敢mc。

直到现在已经不在乎了,我就是我...有病是事实,
不舒服就需要休息。
我就是我,我不爱说话...比较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但要是你想和我聊天的话...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就算我不想说话,我也是一位很棒的聆听者...你可以说,我可以听。
我就是我,不能运动的我其实很享受散步的时刻...
有狗狗的陪伴更是最开心的moment~
我就是我,我真的很喜欢去旅行...但是我有"高山恐惧症",
去到很多高山和树林包围的地方我会害怕...感觉不能呼吸和心跳加速,
我感觉很辛苦,就会有想逃跑的感觉;
知道的人就只有我家人和男朋友,想和我去旅行但被我拒绝的朋友...
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就是我,我是猫猫狗狗爱护者...你不喜欢可以离开,
只要你不伤害它们;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

做好的蜕变就是做回自己...不好的习惯就要改变...
不要觉得世界都欠了你,要是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就改变自己的心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