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音乐的魔力...

最近看着股市有点闷得发慌的感觉......因为手痒,很想买~但又暂时不想进新股,
想加码自己手头上的股票又价钱太高;所以真的很闷很闷~>.<
而那些什么年计划、月计划、工资分配的全部写到年尾去了...
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让自己做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看书。
幸好之前还有几本新书还没看的,这两个月可以慢慢enjoy了~
但其实要挖东西做的话,也真的很多东西可以做...
例如上上论坛抄下股市的笔记、或者在网上自修一下关于乐理的笔记,
这两个也算是蛮重要的,因为是自己这个月的月计划;
是需要多花时间而已,想想也真的蛮多东西可以做的~哈哈哈!
好吧,就专注自己的月计划里还有什么需要做的事情吧~^^
元宵后的第二天就很开心的把所有红包都拆开后就全部丢进银行做分配了,
个人觉得当你习惯了为钱做分配之后是会上瘾的;
还是只有我是这样而已呢?哈哈哈....
好像有了强迫症似的,当看到红包就这么放着很不舒服的感觉...
当分配完后就觉得松了一口气;舒服多了~哈哈!
成为病态了吧...还是蛮严重的,哈哈哈!

最近发现自己听音乐听到变成一种习惯了...突然发现听着音乐工作效率比较好,
而且专注力变强了;可以很快完成手头上的东西。
音乐原来也可以放松心情,无论自己在面对着多烦多暴躁的事情...
只要听着音乐就会慢慢卸掉自己的烦躁;
放松心情后就转化成专注力慢慢地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过也有一些不好的就是当人家和我说话的时候,反应会慢半拍...
因为太专注在手头上的事情和沉溺在音乐的旋律中了;
开始上司也抱怨说我时常戴着耳机工作,听不到她说话。
但慢慢她发现我做工效率变好一点后,就不再理会我戴着耳机了....
有好处也有坏处吧;不过最重要的是自己感觉良好,
不会妨碍到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但最近都只听一位歌手的歌曲而已,那就是王傑...
听了他的歌曲后都再也不听其他歌手的唱歌了,他的独特声线太棒了;
每一首歌曲都充满感情,找不到这么用心唱歌的歌手了。

* 爱到末路 - 王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