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为2015年做好准备

转眼间,2014年只剩下4个月而已...
回顾自己今年的计划,才发现实行的没有几个;
又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T.T
所以明年の计划要改变,跟以往的不一样...

每一年都是年头开始写计划,然后过了新年才开始执行...
可能本身对执行计划的方法也是有问题吧,
所以每一次都失败。
这一次已经把2015年的计划写了出来,
然后马上执行;希望可以把所有的计划都顺利完场吧。
明年的计划开始强制性,强迫自己都必须全部完成...
也是要藉此改掉自己懒惰的坏习惯。
每一次所有的计划都是因为自己的惰性而泡汤了,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所有的事情只要一想到就要马上实行!
不能够有半点拖延!

今年所说的每天要写一篇博文,
而当然这个计划也在今年泡汤了...
所以现在执行的都是明年的计划,
做一点点的小改变;看是否有什么新的火花。
说实在,自己是一位很固执的人....
只要我不想改变的东西就永远不会改变;
做东西只会直直冲而不会转弯的,身边的朋友都称我:牛女~
哈哈!我了解这个也是我的坏习惯...
所以改变坏习惯都是我今年的计划之一,
但愿明年的计划全部都顺利完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