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心情低落....

这几天的心情跌到谷底,我的宝贝意外的从家里逃跑了出来:
至今已经失踪了一个星期了。
平时它也会不小心逃跑出去....
不过都是十分钟它就会自己回来。
可是这次真的不见了....
找遍了家里的四周围都找不着,
几乎每一个晚上都驾车出去找一遍;
可是还是找不到....心真的冷了一半。

不知怎么感觉我的宝贝离家出走都是因为我,
一直以来每个weekend都会回家陪伴它;
上上个星期开始每个weekend做part time,
结果隔两天它就不见了。
要是因为我没有回家所以它离家出走的话,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内疚...
只要它平安回来,就算要我折寿我也心甘情愿。

也是对没有养狗的人士来说,
会很不理解养狗的人的那种心态;
只不过是一只狗而已,怎么着急到好像不见了孩子那样呢?
的确,狗不只是狗而已....
它们的确是我们养狗之人的孩子、心肝宝贝。
而这种感情只属于自己和自己的狗狗....
是独一无二的,无可取代。

现在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归来,
什么都不重要了....




* 希望有哪一位好心人看见它的话,请联络我:016-9191 672(Janet)。
它叫Bebe,6岁多了...它很瘦的,全身米白色...
大概一尺+高,公的。它很静很乖的...会sit,会hand,会high 5和high 10的。失踪地点在Sungai Way SS9A/3。
谢谢各位好心人士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