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这是...什么心情呢?

来到2015年最后一个月,又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可是每一年写下的目标都不能够完成;
要检讨一下自己。

而明年新的目标却还没写下,
懒根是在滋生当中....吗?还是我的目标正在渐渐模糊当中呢?
但最近真的很懒散,什么都不想做....
而这个情况就从三个星期前相中一间屋子,然后要考虑买下那一刻开始的。
每天脑袋就围绕着那间屋子打转,说实在很喜欢那间屋子...
但地点却很远,在Lukut Port Dickson那一边。
原本也是考虑到地点而放弃了,可是最后也逃不过心魔...
砸下一笔钱和资料申请loan,没想到approved了。
心情即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开始觉得自己冲动了...很担心自己供不来。
可是其实在申请之前,我有为自己做过评估...
其实我是负担得起的,加上这是和男朋友一起联名买的;
更加可以肯定是可以负担的。
可是...为什么我居然是这样的心情呢?换是以前的我,我真的开心好一段时间呢...
为什么现在担心比开心还要多呢?
每一天我的脑海就出现:供不起的话,怎么办?
每天拿着计算机都算一遍给自己看,说服自己供得起。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还是我太担心了呢?是我有病吗?还是这是正常的心情呢?

不过这已经是事实了,无论如果都必须面对...
将会必须更加更加努力的存钱了。
也许是好事,让自己有一个责任和负担去克制自己不乱花钱。
只是...我的流动巴士家已经离我远去了~我的其中一个梦想破灭了!呜呜呜~~
有得必有失,还是看目前的事实吧。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间屋子哦,
空间不大;足够两个人加两只狗的空间~
以下是看屋子的时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