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5年的最后一天...

来到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除了感觉特别忙之外也没有什么心情了;
哈哈,忙是好事来的...至少感觉自己的存在。
回顾2015年的计划只完成了60%而已,
今年的病痛特别多;而且全部都蛮“Big Wok”一下,很多计划因此而搁置了。
明年不要求什么,祈求身体健康就好了...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但今年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令我最开心的就是艾尔文的到来~
这个分享会真的很棒很棒~唯一遗憾的是没和我另一个偶像水星“相认”....*哭 T.T
不过还会有机会见面的,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之后买电单车也是意料之外的事,不过买电单车也是因为情绪而买的...
一直以来都是以求人的姿态来求别人载我去任何地方,
但毕竟别人都不是24小时stand by来载我到处去;所以只好逼着去考手牌,
也计算过自己只能供得起电单车。
其实并不是供不起,而是自己觉得存钱投资有回报的股票比投资负资产的汽车和电单车来得好...
反正只是代步而已,什么交通工具都无所谓吧...最重要是注意安全就是了。
最后一个意料之外的事就是买屋子了,这个真的是我没有想过这么快的事...
我承认我是有点“变态”,我很喜欢看屋子...
近这两三年也看过蛮多屋子的,可是没有一间有想买的冲动...
唯一一次有冲动想买可是agent却不对劲,有欺骗人之嫌...所以就没有买到。
而现在这间是第二间让我心动的屋子,可说是“一见钟情”吧...哈哈。
原本是约了好几个agent在那一区看的,但是第一间就喜欢上了...
而最重要的是这个地点很适合我的毛孩子,妈妈也很喜欢~
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就注定跑不掉了~哈哈~
星期六就签s & p了...之前所顾虑的压力已经慢慢减低,
反正买到自己的心头好;不想那么多了...努力赚钱供屋子就对了~
也努力的存股~今年加码了两次在心头好sunway,
虽然价钱有点高...但也看好sunway的前景。

还有几个小时就开始新的一年了,还在努力编写着2016年的计划~
在此祝贺网友们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