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2017年第一篇部落格

2017年开始得让自己有点手忙脚的....
可能是因为多了很多比较细节性的planning吧,
有点不知所措的;第三天了有些事情会miss掉。
不要紧的....慢慢做到成习惯了后就可以了,但也会留意一些不太要紧的小细节...
会慢慢淘汰出来;会把专注力放在比较重要的事情上。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上班工作,
不知怎么大家的精神都处于很绷紧的状态...甚至暴躁的;
虽然今天过得不太愉快的,但也希望明天一切都会更好吧~^^

现在开始有写日记了....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拿起笔写下这么多字,
甚至有些字还忘了怎么写的;也不断地写错字。
感觉蛮糟糕的...习惯性用电脑打字,无论怎样写错或什么的....
只需要一个键就可以解决了。
但科技的发达也是导致人的脑细胞退化吧,当提起笔下笔的时候...
发现手会有点不听使唤的,明明脑袋想到要写这个...
手却很迟钝的迟迟都写不出来;这个情况我个人感觉蛮恐怖的,
那种感觉不会怎么形容的....原来长期依赖电脑真的会令人变得迟缓、退化,
以后还是少用手机和电脑了。
有任何一位网友和我做笔友吗?咱们写写信交流交流吧~哈哈!
要的话我可以给地址哦~说真的~哈哈!
不过真的要多点让自己多一点活动,不要时常坐在电脑面前...
脑退化症真的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
虽然只写了2天的日记,但是把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全都写了出来后;
感觉整个人轻松很多了...原来写日记也是可以减压的,
把所有累积的的压力一次过写完出来;真的松了一口气。

而还有另一个减压的方式...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戴着耳机听歌,也越来越不喜欢外面的声音...
特别是人说话的声音;感觉很烦...耳机和音乐给了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
而且也开始喜欢一个人骑着机车到处去溜达溜达的,
感觉很自由的...这感觉很棒~
所以最近胆子也壮大了,一个人骑机车回去Sg way老家...
还两次了...虽然事后也被家人讲,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原来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那份成就感只有自己感受到吧~哈哈!
当然自己要很小心的注意安全,不要让家人操心就好了....
期待自己有更多更大的突破吧,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作词 :刘虞瑞
作曲 : 王傑

到如今我仍然无法相信
昨日的欢笑已无声无息
而我的心被你一句话语
粉碎的如此轻易
我只能够收回付出的心
想要远走高飞无踪无影
我如何再相信世间诺言
但是我要你了解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悲伤 可以欢喜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有爱可以无情
我只能够收回付出的心
想要远走高飞无踪无影
我如何再相信世间诺言
但是我要你了解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悲伤 可以欢喜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有爱可以无情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悲伤 可以欢喜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
可以有爱可以无情
而我看着誓言化为乌云
你的心中是否和我一样
有些泪水在慢慢的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