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接受失败的自己...

差不多大半年都没有在这里写过文章了...
不知不觉已经休息了差不多一年了,
这一年里都感觉失去了所有的方向;
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的?
很迷惘...没目标的生活很糟糕。
但像yy姐说的,路从来都不止一条而已...我明白...
只是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要怎么从新再来?
跌倒过无数次...真的跌到很痛了,没有勇气再爬起来了;
很糟糕地否定所有的事...还有否定自己。
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开始讨厌身边所有的事情和人;
连自己也讨厌了。

直到看到艾尔文的书里的一段文章...
看完这段文...眼泪开始失控了....
这是我走过的路,遇到最严重的打击;
所有医生都把我放弃了...家人也束手无策了...
我剩下的只有所剩无几时间而已。
我都熬过了啊...都经历过了...
连生命剩下短暂的终点距离我都找到路拐弯了,
有事情比那个时候更难过吗??
不会有比那时刻更难过了...这些都是暂时的,
不会是永久的...只要熬过了就没事了;
没有美好的事情是永恒的,同样坏事也一样。

自己的生命本来就是赚回来的,
也知道自己的生命会比任何人更加无常...
时间也短暂,为何我还要浪费时间去沮丧呢?
与其埋怨和沮丧,不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现在努力再爬起来...努力再向前跑...
就算下次真的跌得爬不起来了,
也至少多看了更多美好的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