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写一封给自己的信...

以前我会觉得写一封给自己的信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其实到现在我也觉得很怪的,
但我开始觉得这个是和自己的心深入对话的方法;
就尝试一下吧...探讨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

亲爱的自己 :
一直以来我都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自懂事以来都没有好好对待过自己,
你是一个对所有事物都充满好奇心的人...
很可惜健康不允许你做任何刺激的事。
你是一个对梦想怀着很大期待的人...
可惜健康的不稳定令你离梦想越来越远。
你是一个爱旅行如命的人...
可惜健康没办法让你到世界各地去体验。
因为健康...我没办法让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因为健康....我也没办法让你体验你想体验的事;
这是我一直觉得对不起你的事。

但我也觉得你其实很了不起...
因为你一直相信自己,勇敢去挑战障碍。
也觉得很荣幸有这么疼你的家人一直在身边支持着你,
虽然偶尔会迷惘...会失去方向感...
会跌倒,会哭泣...会想放弃;但最后你还是选择爬起来,
继续努力走下去。
虽然不知道你还有多长的路可以走...
但我依然愿意陪你一起走下去,
其实人生苦短...不想再顾及那么多了...
不要再自怨自艾了...想做什么试什么就去吧...
去创造你要的人生,努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