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接受挑战...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导致自己原本规律的生活作息全部都乱了,
也让自己看见了人性非常丑陋的一面;
当时完全接受不了,
因为居然是出现在自己最疼爱的亲人身上。
没关系...我选择原谅...
只是对于一部分的家人已经失去了信任,
我知道很多人怪我太执着了;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再建立信任了,
已经受伤太多次了...无法再复原了。

接下来我的生活将会起了少少变化...
四面八方的压力我都会一一收下,
不再逃避...是去想办法解决。
颓废了好几个月了,《月计划》的簿子也在发霉了...
是时候从新打开写下新的计划,
找回自己想过的生活;学习新的东西。
会带着自己的毛孩和我一起生活...
毛孩已经10岁了,10年以来都没有好好与它相处过;
接下来的日子会用心地照顾它与它相处,
相信自己做得到。

这几个月因为家里的事让自己与股市脱节了,
接下来的日子会努力pick up回去...
这三天出席了三个AGM,找回了对投资那团火;
不会放弃对投资的热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