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8年的最后一天

2018年似乎没有令我开心的事情...
发生了很多令我感到无奈与心淡的事,
可以说是很绝望感的一年;
很多事让自己束手无策、无力感。
但也因为这些无法改变的事...
令自己学会了放手,学会了不再强求;
反而让自己感到轻松了不少。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
从不愿意改变任何现有的一切...
一直相信自己有能力让现有的一切维持到永远,
所以无论大小事物都自己抢着做;
说实在,这样长期绷紧精神真的很累。
现在真正学会放开了...
虽然家人都说我变冷漠了,无所谓了啦...
不想再执着什么了,我真的感到累了。

静静一个人等待着2019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愿望没那么多了,
只希望自己与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就足够了。
而计划方面...每一年都完成不了一半,
所以计划也不再强求了;就放一些简单的就好,
让自己简简单单地过吧。
2018年的最后一篇部落格...
把一切不好的、不开心的都留在这里了,
等待着新希望的到来~^^

P/s :2018年也不是完全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前天收到水星熊send来yy姐的电子书作为圣诞礼物,这份惊喜真的暖了心头。其实那天眼泪决堤了...这份礼物让我在寒冷的2018年得到的唯一的一丝温暖,谢谢你水星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